030511- My very first time

這個post有很多我的very first time咧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可是幸好都是開心的first time

來來
告訴你們 我的very first time是什麼
第一個first time就是我跟我的college friends去吃Popeyes
以前從來沒吃過啊 呵呵呵呵

不懂是不是我喉嚨發炎的關係
吃到不是幾好吃?
Hmm…下次再去吃過,嘿嘿



 
#1 Woohoo~ Popeyes!

 #2 我吃魚的,下次試試雞肉 :D

After吃飽飽在Popeyes,我們陪冰冰去吃面
我order了一杯白咖啡
然後跟育哥一起拍那杯咖啡 ==


  #3 有沒有想喝的fuu? XD

#4 看看看,那個紅色的
super cute咧,那個人買給我?
我生日快要到了喔 XP

Then,我第二個first time就是駕車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駕冰冰的車,很小輛,很好駕咧
嗯嗯…我有叫媽咪買車給我,嘿嘿

我駕車其實還可以啦
只不過一點點怕
所以還需要繼續練習

好啦,明天要回kampung了
親戚結婚,等我回來吧!拜拜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