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11

好煩好煩好煩!
我最討厭吵架!尤其是你!
每天、無止境的吵,是不會增進彼此感情的,反之,會讓我對你越來越沒耐性!

我告訴你,我答應跟你在一起,我就已經決定忠誠於你。
信或不信,選擇在你。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討厭背叛,所以我不會背叛人。
希望你牢牢記得我今天寫的東西。

我不是怪你還是什麼,你想想,我難得可以跟我朋友出來走走。
就算已經安排的了東西,突然因為沒時間而做不到,那又有什麼關係?
需要這樣跟我說話嗎?
是不是你們這些男人都是這樣?都那麼喜歡操控人?
我不是你的玩具,你也不是我的上司。
我不需要什麼都聽命於你吧?
難道我一點自由都沒有?

我還小嗎?三歲?五歲?還是八歲?
難道我還不會分配我的時間?
你有你的24個小時,我也有我的24個小時。
我喜歡睡覺24個小時;還是上網24個小時,這些都是我的事情!
我跟你在一起,不是說我就得聽完你的吧?

你說我只會一直發脾氣,試問,是誰不停的踩我的底線?!
我喜歡發脾氣嗎?我發脾氣會很開心?
我很討厭,很煩,很厭倦這種吵吵鬧鬧的生活!

如果你是喜歡這種生活的人,不好意思。
本小姐沒辦法與你繼續走下去了。
人是有底線的,我說過,我們不要再吵架了。

而你?當時答應了我什麼?
而結果呢?
一個星期後又重蹈覆轍。你不累,我很累!
我很厭倦!很煩!

繼續下去,我們絕對不會有好結局的。

好的事情不見得你記得,不好的事情你卻牢牢記住。
你是自虐狂嗎?可是你知不知道,在你自虐的同時,你也在精神虐待着我?!
我不是什麼天使,更加不是聖人,我有脾氣,會情緒化,會想罵人的時候!

你,最好不要再惹我!
不然,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