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

我说过,生命只要还没结束,就有可能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譬如说,在过去我以为碰到生活中的瓶颈的时候,却在最低落的时候遇到某些人。
那些人有些是给我鼓励,给我支持,给我关怀,等等。

然而,我一直说不想谈恋爱了,冥冥中却又遇见另外一个人。
他很不错,不不,他很好!
他对我,真的很好,很好,非常好!

他很珍惜我,很懂得我,很包容我,很关心我,很体贴我。
他有时候像我的大哥哥,做错事,他总会耐心的跟我说道理,告诉我如何做才是正确的。
他有时候很像我的爸爸,总是包容着我,包容我的坏脾气,我的任性,我的无理取闹。

他很可爱,很任我摆布,很会吃醋,很耐打,很耐咬,很容易哄。

其实我知道这是他爱我的方式,他关心我的方式,他紧张我的方式…
他,不是别人,正是我的牛大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