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1

感觸,最近有什麽感觸?

嗯。
生離死別。
短短的三天,接到了兩個親人的死訊。
讓我豁然明瞭,生命是如此兒戲。
昨日可能還在嘻嘻哈哈,今日可能就已經是一具冷冰冰的肉體了。
所以,好好珍惜吧。
感情。
一些看似很真的感情,其實背後隱藏了那麼多的謊言。
感情不是要忠誠的嗎?
爲什麽明明是自己錯,卻還可以理直氣壯?
真不明白,有些人就是愛把愛情當遊戲。
當別人愛上自己的時候,卻毫無預警的說出分開。
今天,你可以玩弄她的感情;以後,就別懊惱爲什麽會被另一個她玩弄。
想想當初被你傷害的人心情吧,當時的她並不會比你好過;然而現在的她一定會活得比你更快樂。

記憶。
人,爲什麽可以失戀,卻不能夠失憶?
倘若說不愛,就好像按下刪除的鍵,把一切的記憶都刪除。那麼該有多好?
偶爾,坐在車裡的時候,會忽然想起你。
偶爾,一個人在吃東西的時候,會忽然想起你。
偶爾,當那首歌響起的時候,會忽然想起你。
想起你,不是因為放不下。
而是,珍惜生命里的那段精彩。
那段精彩,是你給的,我會記得。

朋友。
我不喜歡看見你不開心的表情。
雖然,你很會把真實的自己隱藏起來。
可是,有時候你的某些表情出賣了你。
我知道,你的內心並不開心。
倘若以後再也沒有機會與你相遇,我會祝福你。
祝福你一定要過得很好,很開心,是發自內心的那種快樂。
五月十日感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