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December 【回到十二月】

聽著這首歌,忽然回想起那個自以為已經遺忘了的回憶。
眼眶又一次充滿了淚水。淚,終究還是駃騠。

一次又一次夢見了你,夢裡的你笑得跟以前一樣,很開心。
在我的世界,你的影子也能讓我的心起了漣漪。
然而在你的世界,我似乎從來就沒有出現過。

[Back to December - Taylor Swift]

這首歌真的唱進了我的心裡。
如果時間真的可以倒退。
或許我能夠重新擁有你,也或許我已經沒有機會好好珍惜你。

"You gave me all your love, and all I gave you was goodbye." 
 
曾經,我真的很幼稚。
很後悔,爲什麽當初要固執,讓我們有了這樣的結局。
明明是很愛很愛,卻固執的否認。
直到失去了,你的心中沒有了我的位置,才發覺我不能沒有你。
我真的很懦弱,不能面對沒有你的明天。

"I miss you tan skin, your sweet smile. So good to me, so right." 

真的,很想念。
或許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說得對吧。
相處后才發現你是我想找的天長地久。
你曾經說過的話,我都沒忘記。
說忘記,只不過害怕自己承受不了那種痛。
你真的很好,是我一直以來尋找的理想伴侶。
可惜,你的好,我沒機會擁有一輩子。

"If we loved again, I swear I'd love you right."
 
如果有机会,我们再相爱,我发誓我会用对的方式来爱你。
可是,那只会是如果。
我們之間已經結束。
想念,是因為緬懷這段記憶。 =')

下一世,如果可以,我不要再跟你相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