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2011


好想去旅行。
地點不重要,跟誰才是重點。

好想去海邊、好想去爬山、好想去遊樂園、好想坐飛機、好想好想…
好多好多的夢想還沒達成。
我會好好努力

這個學期要謝謝柔薇姑娘載我去上課喲。感谢喔。
如果我真的轉校,那這就是最後一個學期了呢。
要好好珍惜

第二個要達到的就是,要考取駕照!
這個月一定一定要拿到駕照啦。
我要去discover吉隆坡有什麽美食,再做記錄起來~嘿嘿。
以後我可能是美食GPS咧。哈哈哈!

第三個要達到的就是,上課不缺席!
嗯…不確定我做不做到耶。
畢竟……有時候還是會想偷懶啊。嘿嘿 X)
可是,儘量盡力吧!

第四個要達到的就是,三顆A!
也是一個未知數咧。
還是老話一句,儘量盡力唄

第五個要達到的就是,一架數碼相機!
那種自拍效果很好的,哈哈哈!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自戀啦 >///<

好啦好啦,暫時就五個先啦。
反正太多要達到的東西嘛,暫時這些先唄。

上個學期的成績不是很理想,唉。
總而言之,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