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511

#1 哈咯黑风洞

今天跟朋友們去了黑風洞一趟。
爲了我們的Visual Diary - All about Kuala Lumpur.
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好累呢。
最近都沒什麼休息到,唉。
帶著緊張的心情,本來約好十點鐘,我竟然九點就到了。o(>﹏<)o

從學院出發,路程并不遠。
可是心情差一點就失控。
原因無它,只因為那段路程喚醒了一些被我故意掩蓋的回憶。

*那一刻,真的有衝動想撥電給在遠方的你。
  幸好,我及時克制了自己。 =)
 
 
看吧,什麽叫做母愛
它們的懷裡都有一隻小猴子。
看著它們,忽然覺得,有時候動物比人類還要有情。
人類,是最殘忍也最狠心的動物。
連自己的親生孩子都能夠殺死,唉。
其實,人心才是最恐怖的東西。


世外桃源?
我把顏色調去有點復古的顏色。
呵呵,像不像武俠劇會出現的場景?
*Ignore掉那些人類,lol.
這張照片真的有"OMM"的感覺咯,我很喜歡


這張照片,我叫它做“通往•天堂的階梯”。
也是很有feel吧?
可能會拿這張來做我assignment的背景,嘿嘿。
最後,我喜歡綠油油的一片。
很美吧?我們沒買票進去,所以只是在外面拍照。
我們還拿零食來喂魚呢,結果每次都被鴨子吃掉了。╮(╯▽╰)╭
誰叫人家鴨子動作快咧?哈哈,可憐的魚兒們。
我現在有點不舒服了,喉嚨很痛。
而且電話也sot sot d了,糟糕,一直沒電。
唉,老天,我很窮啊,別再讓我破費了please T^T

下個星期,可能會跟朋友去KLCC,敬請期待我的部落吧
晚安,達達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