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人没有自尊

你或许是幸运的,你的一生里,可能跟“肥”这个字没有任何的关系、关联。
然而,有一些人就是少了上帝一丁点地眷顾,他们一出生或许就已经跟“肥”这个字眼脱不了关系。

从小到大,我听过最多人叫的不是我的名字,而是“肥婆”。
从我懂事,会分辨开始,我的爸爸妈妈,哥哥,亲戚,阿姨,舅舅等等的,全都叫我“肥婆”。

没有肥过的人不会知道那种感受,受尽人家的冷眼旁观,尽管是家人,对待你的方式,都是如此。
谁说家就是每个人的庇护所?谁说家人就不会带给自己伤害?
往往最深的伤害,都是由最亲的人造成的。

只有肥人才知道肥人的感受。
这句话是100%正确的!

又肥又丑是造成你给人家责骂的原因。
在别人眼里,肥的人是完全没有自尊的!
他们可以随心所欲把胖子的尊严践踏在脚下!
肥的人凭什么跟别人说自己是有自尊心,而自尊心也会受创的?
或许就算你说了出来,别人很可能还会大声的耻笑你!

肥,是一种罪。
一种让你跌入万丈深崖的罪。
你没有任何的能力和理由去反抗。
所以,你只好接受别人的取笑,有时候甚至还要自嘲。

肥的人也爱美,也想得到别人的疼爱,也想得到别人的赞赏。
人,如果是可以瘦,有谁想要肥?
有哪个女生不爱美?有哪个人希望被人排挤?

我知道,很多很多的人虽然都在嘴里说着人话,心里却在耻笑着你的外表。

总而言之,肥的人有太多太多的苦。
减肥是最好的方法,可是需知道减肥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达成的,为什么就是要对肥人冷嘲热讽?

写这篇文章是为了自己的一些个人感受抒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