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付出♥五個月紀念日

明天,你就走了…
我知道你不是不回來…
可是,我還是很捨不得你… :'(


我怕晚上有甲蟲,蟑螂,飛蛾來我房間開派對…
沒有你幫我殺滅它們,我該怎麼辦?


早上沒有人會叫我起床上課…
沒有你當我鬧鐘,我該怎麼辦?


出門前沒人再三提醒我帶電話、水壺、錢包…
沒有你當我的保姆,我該怎麼辦?


下午,沒人陪我吃午餐,沒人幫我拿東西…
沒有你的陪伴,我該怎麼辦?


去上課,沒人提醒我要小心駕駛、要多喝水…
沒人在我身邊嘮嘮叨叨,我該怎麼辦?


塞車想睡覺時,沒人陪我說說話…我該怎麼辦?
晚上沒人幫我按摩,沒人陪我洗碗,沒人幫我裝滿水…我該怎麼辦?
沒人陪我陪到我睡著,沒人幫我蓋被…怎麼辦?


原來…你為我付出了那麼多…
謝謝你老公。
五個月紀念日快樂


笨牛,在那邊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還有就是,要想我啦!>_<
我會很想你的 :'(


我等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