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小N

話說我上個星期買了小N回家,嘿嘿。
我買的是Nikon 5100, 不為啥,就是莫名其妙的被我家男人洗腦,竟然冒匆匆的就買了小N。
可是,幸運的是,小N的卻不錯喲。
拍出的照片都很漂亮,嘿嘿。
所以偶計劃買個50mm的鏡頭來陪伴小N,嘿~











接下來這個就是我親手設計畫的瓶子。
用具只是簡單的Uni Marker,一支會員價是RM4.90.
而我總共買了十一支,說真的,破產了啦!

































可是畫得還不錯吧?呵呵~
瓶子是Mountain Dew的唷,如果有興趣,你也可以試試的^_^
























這張照片呢,是我的房間,我的書桌。
我畫畫的地方,尋找資料的地方,我很喜歡這樣的擺放方式。
有時候只是坐在床上,望着我的書桌,莫名的滿足感總是浮現在心頭。呵呵。

這個部落志在更新,請莫怪這種敷衍方式唷,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