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文字,写我的心。

我喜歡文字,尤其是我的母語——華文
當不知道如何用言語表達的時候,我就會選擇用文字。


說話就像倒水,說出的話,就像倒出的水,覆水難收。
文字呢,如果寫得不好,大不了按"Backspace"就刪除了嘛。


言語是一把鋒利的匕首。
它能夠把一個人的心給刺得支離破碎。
往往人類在生氣或失去理智的時候,最容易利用言語來刺激對方、甚至於說出一些事與願違的東西。
而我,可悲的就是這類人裡的其中之一。
很容易被脾氣操控言語,常說出很惡毒的話。
可是當我冷靜下來,好好反省的時候,才懊悔剛才為什麼不稍微控制自己。


續之前的部落,所謂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意思其實很多。
如果有興趣知道的話,就接下去讀吧,呵呵。


首先,今天(11-10-2011)是本小姐的BLACK TUESDAY!
為什麼這樣說呢?


首先,我最喜歡吃一個安娣賣的齋菜。
今天,竟然是(十五)!
可是可悲的事情就是,我必須趕著去上學,唉!
早上錯過了可以打包的機會…心灰意冷


然後,到了學院,轉了好多圈才找到一個還算不錯的停車位子。


下午,去銀行開戶口,因為身份證沒辦法被讀取,所以不能如意開到戶口。
開不到戶口=借不到錢(PTPTN)
借不到錢=不用讀書了(因為私人原因)
當下心情墮到谷底,腦袋空白……
第一件事經就是尋求老媽子的建議,怎知道,竟然跟她大吵一架……唉!


去到學校,問了Office幾時才可以知道可不可以換班,怎知卻爆出驚人內幕。
原來Programme Supervisor竟然是一個看起來好像“二打碌”的老師。
當下心情又跌到十八層地獄。
看來,換班是“凍過水”了。唉。
我美好的Diploma竟然要跟這班冷血妖怪度過。
真的是TMD!美好的一年半啊!就這樣斷送在這個“二打碌”老師手上了!WTF!
p/s: 我此刻的心情真的是非筆墨所能形容的啊!


傍晚駕車回家的時候,心裡煩煩的,一直在想東、想西。


在考慮要不要轉過去買最愛吃的雜菜飯的時候,竟然想下想下就錯過了轉彎的路口…
沒關係,告訴自己回家打包還不錯吃的“燜飯”好了,怎麼知道…
當一個人衰的時候,往往會衰上加衰……


今天那個茶餐室休息…


心情馬上崩潰,可憐的笨牛牛被當作出氣筒 ='(
心情真的好壞好壞好壞!
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我?!


吃不到我愛吃的東西就算了,連戶口也不給我開,真的是……TMD仆街啊!
今天將被我列入“我人生中最不好運的一天!”了。


真的是,拜託拜託,不好的運氣全都滾一邊吧!
祝福我明天一切順利!


所謂,不成功,便成仁!
祝福我馬到功成,好運連連,萬事如意吧!
拜託了!謝謝!

1 comment: